其他刊物

中医医院发展计划办事处第六轮咨询会

< 返回

政府正筹建香港首间中医医院,食物及卫生局联同香港浸会大学(承办机构)及浸大中医医院有限公司(营运机构)正积极投入中医医院的筹备工作。本局辖下的中医医院发展计划办事处现诚邀中医药业界、学术界及行业团体出席第六轮咨询会,交流意见。届时中医医院发展计划办事处、香港浸会大学及浸大中医医院有限公司的代表将就开展中医医院的中医临床服务作分享及交流。咨询会详情如下:

日期 : 2022年6月1日(星期三)
时间 : 晚上7时至8时30分
地点 : 香港铜锣湾高士威道66号香港中央图书馆演讲厅 (港铁铜锣湾站F出口或天后站B出口)

有意出席人士(註)必须预先登记。请填妥下列回条并于2022年5月19日或之前交回–

回条PDF

(a) 电邮至chychiu@fhb.gov.hk;或
(b) 传真至2127 4795 。

座位先到先得,成功登记人士将会收到确认电邮及其他详情。谢谢。

食物及卫生局

註: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关于表列处所的指示,除获豁免人士外,所有人士均须符合「疫苗通行证」指示下适用于公众娱乐场所的规定(最新版本的「疫苗通行证」接种时间表见附表1)。所有进入场地的人士,必须随身携带电子或纸本的疫苗接种纪录或「新冠疫苗接种医学豁免证明书」或「康复纪录」,并按获授权人员/场地人员要求出示相关文件以供扫描。

就「疫苗通行证」下的新冠疫苗接种相关要求及豁免安排等,请参阅《预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证)规例》(第599L章)发出的最新「疫苗通行证指示」及「疫苗通行证」专题网站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