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医院管理局检讨督导委员会举行会议

< 返回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检讨督导委员会今日(一月二十四日)举行了第三次会议,会上委员讨论了医管局成效管理和人事管理的制度。

  委员察悉现时医管局透过不同层次以监察和汇报表现的成效管理架构。委员同意医管局现行的基要表现指标是有用和必需的监察工具,但委员认为医管局尚有空间优化基要表现指标,以更好地解决服务需求和管理、便利服务规划和资源管理,以及在医管局内推动各种最佳实作规范。

  委员会亦研究了医管局现时的人事管理制度,以及医管局近期推出加强总部协调和管理的措施,这些措施旨在改善服务规划,及确保各项人事有关的做法在联网和医院层面的一致性。

  委员会于本月开始与持份者会面,以了解他们对今次检讨的意见。委员会在考虑收集到的意见后,会在未来的会议,进一步详细检视各课题。




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35分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