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政府就发展中医医院举行简介会

< 返回

  食物及卫生局将于二月十六日(星期二)举行简介会,介绍政府于将军澳一幅预留土地发展中医医院的计划,让对该计划有兴趣的人士能了解更多相关详情和资料。

  食物及卫生局发言人今日(一月二十九日)说:「为清楚了解市场对中医医院的关注和想法,政府特意邀请有兴趣承办兴建和营运中医医院的非牟利团体,就有关中医医院的管理架构、人手安排、财政模式、实施时间表、服务和设施等多方面,提交发展意向书。」

  有兴趣了解有关计划的非牟利团体及人士皆欢迎参加简介会。届时,食物及卫生局、卫生署和医院管理局代表会讲解发展中医医院的计划,包括其背景及基本要求,以及邀请提交意向书的考虑和原则,并回答出席人士的问题。简介会以广东话进行。

  简介会于二月十六日上午十时至十二时在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地下演讲厅举行。有兴趣出席人士可于二月十五日中午十二时或以前,致电3904 9147或电邮cmdc@dh.gov.hk预先登记参加简介会。

  此外,有关提交意向书的资料和详细要求已上载食物及卫生局网页(www.fhb.gov.hk/cn/eoi)。有兴趣的非牟利团体可按照邀请提交意向书文件所示,以中文及/或英文于香港时间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六日下午五时(格林威治标准时间+8小时)前向食物及卫生局提交意向书。



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15分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