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查詢

< 返回

多謝到訪本網站。如對醫務衞生局的事宜有任何意見、建議、查詢或投訴,請以下列途徑與我們聯絡:

醫務衞生局

電郵 enquiry@healthbureau.gov.hk
郵寄地址 醫務衞生局局長
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18樓
辦公室電話 (852) 3509 8765
傳真 (852) 2541 3352

希望你喜歡這次網上旅程。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請注意,你向本局提供你的個人資料,屬自願性質。你提供的所有個人資料只會用於與處理你的意見、建議、查詢或投訴直接有關的用途。在處理過程中,有關個人資料可能會轉移給其他政府部門∕政策局或因處理你的意見、建議、查詢或投訴而涉及的有關人士或機構。你可以書面清楚表明不同意本局向其他人士或機構轉移你的個人資料。不過,在這情況下,本局可能難以妥善地、甚或無法處理你的個案。

你有權要求查閱及改正本局所持有關於你的個人資料。查閱或改正該等資料的要求,可透過傳真(2541 3352)、電郵(enquiry@healthbureau.gov.hk)或郵寄(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18樓)方式送交本局保障資料主任。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