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了解德國臨床試驗和幹細胞治療經驗(附圖)

< 返回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展開其在漢諾威的一天訪問行程,了解德國在臨床試驗和幹細胞治療的經驗。

  周一嶽今日(五月十九日,漢諾威時間)早上參觀漢諾威臨床試驗中心,該中心的行政總裁Professor von der Leyen向周一嶽介紹中心的工作。該中心於二○○五年成立,在廣泛的治療範圍提供卓越的臨床研究記錄。

  與漢諾威臨床試驗中心的管理層會面時,周一嶽與專家們就多個範疇交換意見,包括德國臨床試驗的最新發展和研究員的工作守則。

  周一嶽接到訪漢諾威醫學院再生生物學與整復治療研究中心,親身了解德國幹細胞治療的最新發展。

  該研究中心為領先的幹細胞治療機構之一,研究項目結合了優良的培訓,以及跨學科的創新科學和臨床藥物。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59分
 

(圖片一), (圖片二), (圖片三)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