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歡迎市民參與醫療改革第二階段公眾諮詢社區論壇

< 返回

  食物及衞生局將於十一月三十日及十二月八日舉行社區論壇,就醫療改革第二階段公眾諮詢聽取公眾人士的意見,歡迎市民參加。

  兩場論壇會以粵語進行,詳情如下:

公眾人士社區論壇(一)
───────────
日期:十一月三十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
地點:新界沙田源禾路一號沙田大會堂文娛廳



公眾人士社區論壇(二)
───────────
日期:十二月八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
地點:香港北角百福道二十一號香港青年協會大廈八樓演講廳(另一入口在港鐵魚涌站C出口旁)

  歡迎市民參與社區論壇,入場券會以先到先得方式派發,請於辦公時間內到各民政事務處或致電熱線2973 8154索取。

  食物及衞生局於十月六日發表題為「醫保計劃 由我抉擇」的文件,就醫療改革進行為期三個月的第二階段公眾諮詢,建議推行由政府規管的自願醫療保障計劃,以促進醫療系統的長遠可持續發展。

  諮詢期將於二○一一年一月七日結束。歡迎市民瀏覽醫療改革第二階段公眾諮詢特設網頁www.MyHealthMyChoice.gov.hk,以了解醫保計劃的詳情。市民除可參與社區論壇提出對諮詢文件的意見外,亦可將意見郵寄至中環花園道美利大廈十九樓食物及衞生局;或傳真至2102 2525;或電郵至mychoice@fhb.gov.hk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30分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