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醫療改革第二階段公眾諮詢即將結束

< 返回

  醫療改革第二階段公眾諮詢將於明日(一月七日)結束,歡迎市民於諮詢期完結前提交意見。

  食物及衞生局在去年十月六日發表題為「醫保計劃 由我抉擇」的醫療改革第二階段公眾諮詢文件,建議推行由政府規管的醫保計劃,以促進醫療系統的長遠可持續發展。

  食物及衞生局發言人說:「公眾參與是次諮詢工作至為重要,公眾的意見有助我們探索最佳的未來路向。我們呼籲市民於諮詢期完結前,透過郵遞、電郵及傳真提交意見。意見蒐集後,我們會作出整理和分析,並於稍後公布諮詢結果。」

  市民可將意見郵寄至中環花園道美利大廈十九樓食物及衞生局;傳真至2102 2525;或電郵至mychoice@fhb.gov.hk。「醫保計劃 由我抉擇」諮詢文件及有關資料可於醫療改革第二階段公眾諮詢特設網頁(www.MyHealthMyChoice.gov.hk)下載,或於各區民政事務處、公立醫院及診所索取文本。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3分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