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展開多倫多訪問行程(附圖)

< 返回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在多倫多時間五月三日早上展開多倫多的訪問行程,與加拿大醫療資訊協會的管理層會面。

  加拿大醫療資訊協會為獨立的非牟利公司,負責促進開發及應用具兼容標準,並採用先進通訊科技的電子健康記錄系統。周一嶽表示,香港正推行電子健康記錄系統,是次訪問讓香港代表團有機會進一步了解及借鏡加拿大電子健康記錄的發展。

  周一嶽隨後與當地的華裔醫療專業人員及醫學組織代表進行午餐會議,就公共衞生及醫務事宜交換意見。

  下午,周一嶽參觀了圭爾夫食品技術中心,了解當地的食物安全審核認證服務。該中心為認可的持牌認證機構,提供食物安全審核認證服務。

  其後,周一嶽與加拿大食品檢驗局的國家檢驗經理Tom Graham舉行會議,了解當地的食品檢驗機制;接亦與安大略省農業、食物和農村事務廳的助理副廳長Dave Hope會面。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17分
 

(圖一), (圖二)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