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訪問四川

< 返回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將於明日(四月十日)在四川展開為期三天的訪問,視察香港特區政府撥款支援地震災區重建的醫療衞生項目,並與當地衞生官員會面。

  周一嶽明日會在成都考察正在進行重建工程的綿陽市中醫院及綿陽市中心醫院。該兩所醫院於二○○八年的地震中均受到嚴重損毀。

  在四月十一日早上,周一嶽將主持綿陽市梓潼縣人民醫院的落成典禮。該醫院於地震中嚴重受損,新住院及門診綜合大樓將開設內科、外科、婦產科、骨科、兒科及康復科等,共提供三百張病床,以應付全縣及周邊地區近三十九萬人口的醫療救治服務需要。他亦會參觀綿陽市梓潼縣中醫院,其住院大樓重建後將設有二百張病床。

  在四月十二日早上,周一嶽將禮節性拜訪四川省衞生廳,了解當地醫療衞生服務的最新發展,並就兩地共同關注的事宜與相關官員交換意見。他會於同日下午返港。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0分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