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訪問廣州和深圳

< 返回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明日(十月二十九日)開始訪問廣州和深圳兩天,與內地相關機構官員會面,就醫療、中醫藥及食品供應和安全等事務舉行會議,進一步加強雙方聯繫。

  高永文會先到廣州,拜訪廣東省衞生廳廳長姚志彬教授,就兩地共同關注的醫療衞生事宜交流意見。下午,高永文會參觀廣東省中醫院,親身了解該中醫院的運作。隨後將與廣東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局長李延輝會面,增進兩地在食物安全和檢驗檢疫工作的合作和交流。

  高永文會在十月三十日早上前赴深圳,與深圳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局長劉勝利會面,並參觀該局的技術中心實驗室,了解輸港食品檢驗檢疫的最新設施。下午返港前,他將到訪香港大學深圳醫院。

  陪同高永文出訪的有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黎陳芷娟及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24分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