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訪問澳門

< 返回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將於明日(七月三十一日)上午前赴澳門,參觀當地的基層醫療設施、醫院急症及康復服務和中醫藥研發中心。

  在訪問期間,高永文將拜會澳門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並與澳門衞生局局長李展潤醫生會面,就公共衞生及雙方共同關注的事宜交流意見,進一步加強雙方聯繫。

  高永文會到訪的單位包括仁伯爵綜合醫院的離島急診站及社區綜合病區。離島急診站提供二十四小時緊急醫療服務,社區綜合病區則主要接收由仁伯爵綜合醫院內科、神經內科及骨科內經治療後病情穩定,預計可於兩周內返回社區的病人。

  下午,高永文將到訪橫琴新區粵澳合作中醫藥科技產業園,參觀園內的中醫藥展示廳,了解有關中醫藥信息、招商及重點項目的最新發展。隨後會訪問氹仔老人保健站,視察當地老人保健及護理設施的環境和服務。

  他將於明晚返港。



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5分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