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談醫管局獨立檢討委員會(只有中文)

< 返回

  以下是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今日(九月一日)出席公開活動後會見新聞界的談話內容: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其實我昨天已發表了講話,(因應威爾斯親王醫院心臟內科近日的事件),醫院管理局(醫管局)已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我對委員會有期望,希望能解構整件事的時序,讓市民及政府也可更清楚事件。就這事宜,我(休假後)明天開始上班,便會與醫管局跟進接下來的工作安排。

記者:現時決定邀請哪位外國專家?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初步來說,媒體也報道有一位(海外)專家是(醫管局)屬意邀請的,而我聽到香港的專業界別亦表示這是一位適合的專家。我相信(醫管局)有發出邀請,亦要(待對方)接受(邀請)。在落實後,醫管局自然會宣布,故現階段我留待醫管局確定(人選)後才向大家公布。



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6時51分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