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出席五地食物衞生檢驗檢疫年會

< 返回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將於明日(十一月七日)上午前赴深圳,出席二○一三年粵港澳深珠衞生檢疫、動植物檢疫與食品安全控制會議。
 
  會議於十一月七日至八日在深圳舉行,將透過廣東、深圳、珠海、澳門與香港五地專家的交流及討論,進一步加強五地在衞生、動植物檢疫及食品安全的合作。今年的會議議題包括衞生檢疫、動物及動物源性食品、植物及植物源性食品,以及食品安全控制等。

  高永文將於明日上午舉行的開幕式上致辭,並會出席儀式,見證五地代表簽署《粵港澳深珠檢驗檢疫通關便利化安排行動計劃》,進一步鞏固及加強五地在衞生檢疫、動植物檢疫、食品安全控制和通關便利等方面的交流與合作。

  出席會議的其他港方代表有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黎陳芷娟、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黃志光及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梁卓文等。

  高永文將於明日下午返港。



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