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到訪中西區(附圖)

< 返回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今日(二月二十八日)下午到訪中西區,實地了解區內的固定小販排檔設施及牙科服務,並與該區區議員會面,就與食物及衞生局政策範疇相關的地區事宜進行交流。

  高永文在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周可喬及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陪同下,首先視察利源東街及利源西街的固定小販排檔區,了解食物環境衞生署推行的「小販資助計劃」,在該小販排檔區的進展。高永文知悉該資助計劃旨在減低火警風險及提升排檔消防安全水平,部分攤檔因火警安全理由需要調遷或原址重建,高永文感謝販商的合作,使計劃得以順利進行。

  高永文隨後到訪位於上環的東華三院社區牙科診所,該診所為首家非設於醫院內的社區牙科診所,提供多元化的牙科治療及口腔保健服務。該診所亦設有長者牙科外展服務隊,為區內指定安老院舍或接受指定長者日間護理中心服務的長者免費安排基礎牙科及口腔護理外展服務。在二零一三年四月至二零一四年一月期間,外展隊已服務區內超過3 200名長者。
  
  結束區訪前,高永文與中西區區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區內有關醫療和環境衞生事宜的關注和意見。



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41分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