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出席世界衞生大會

< 返回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將於明日(五月十六日)凌晨啟程訪問英國倫敦,以了解當地規管醫生專業和醫療儀器,以及中藥認證的最新發展,其後轉往瑞士日內瓦,出席世界衞生組織第六十七屆世界衞生大會。

  在倫敦期間,高永文將到訪英國醫學總會,該總會為規管當地註冊醫生的獨立機構,並就一些可能影響個別醫生註冊資格的嚴重醫療過失作出跟進。高永文亦會與英國藥物及健康產品監管局主席Sir Gordon Duff會面,監管局是英國政府負責監管醫療藥物和醫療儀器的機構。

  此外,高永文亦會參觀倫敦的皇家植物園,了解園內的實驗室及草藥園就中藥方面進行的認證服務。

  高永文將於倫敦時間五月十八日離開倫敦前赴日內瓦,並於日內瓦時間五月十九日,以中國代表團成員的身分,出席第六十七屆世界衞生大會。高永文將於五月二十日下午返抵香港。



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0分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