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訪問觀塘區(附圖)

< 返回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今日(七月十八日)訪問觀塘區,了解觀塘市中心重建計劃的最新發展和區內的精神健康服務,並與觀塘區議會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區內關注的事宜及意見。

  高永文在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及觀塘民政事務專員羅莘桉陪同下,首先前往市區重建局(市建局)觀塘資源中心,聽取市建局觀塘項目總監李樹榮博士簡介觀塘市中心重建計劃的最新進展,並就重建後觀塘市中心提供的醫療和環境衞生服務交換意見。

  隨後,高永文到訪香港心理衞生會,該會為非牟利社會服務機構,致力推廣心理衞生,促進社會人士對心理健康的認識和關注。高永文欣悉該會為弱智人士及精神病康復者提供全面的康復服務,包括住宿服務、日間訓練、職業康復治療服務、社區照顧及支援服務、心理健康義工服務及心理健康教育服務等,並感謝該會在醫藥、教育、社交及文娛康樂等方面推廣心理衞生服務,以應精神病患者及弱智人士的需要。

  在結束訪問前,高永文和觀塘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如何進一步提升區內醫院及診所服務、食物和環境衞生事宜交換意見。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44分

圖l片1   圖片2   圖片3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