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會晤新加坡衞生部部長(附圖)

< 返回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今日(十二月三日)與到訪的新加坡衞生部部長顏金勇會面,就公共醫療衞生事宜交換意見,並簽署備忘錄促進雙方合作。

  高永文在會晤中向顏金勇介紹香港在醫療衞生方面的政策,以及食物及衞生局的工作,而雙方官員亦就醫療融資事宜交流意見。

  雙方又簽署備忘錄,促進兩地政府在衞生事務上的合作和短期人員交流,讓雙方衞生人員能互相學習並加強溝通。

  高永文說:「香港和新加坡在醫療衞生方面一直都有互相交流,而新加坡的有關政策和措施也有值得香港借鏡的地方。我希望雙方能繼續加強合作,交流經驗,相信這亦會有助香港制訂更切合社會需要的醫療衞生措施。」

  顏金勇在港期間,亦會訪問衞生署和醫院管理局,並參觀衞生防護中心和老人科日間醫院。



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圖片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