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到訪北區(附圖)

< 返回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到訪北區,與該區區議員及居民就區內事宜交換意見。

  在北區民政事務專員尤建中陪同下,高永文首先和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及區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該區公共醫療服務和環境衞生設施等事宜的意見,以及對食物及衞生局的訴求。

  高永文其後前往清河邨的香港宣教會恩霖社區服務中心,與中心內的長者和學生交流。該中心以「友善家庭」及「睦鄰社區」為服務方向,為區內居民提供一站式的多元化支援和發展服務。

  在結束訪問前,高永文到訪「333小老師培訓計劃」培訓中心,了解為該區兒童提供的社會服務。參加該計劃的小學生來自低收入但沒有領取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的基層家庭,計劃為他們提供資源及專業支援,以提升他們的學業成績、自信和學習動力。



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28分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