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政府公布酒牌局成員名單

< 返回

  食物及衞生局發言人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宣布,行政長官委任酒牌局成員,任期由二零一六年一月一日起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邱浩波再獲委任為酒牌局主席,而黃江天博士獲新委任為副主席。五名現任成員再度獲委任,而另有四人獲新委任為成員。

  新成員為李許美嫦、李均頤、羅揚傑和譚兆成。

  發言人表示:「酒牌局由不同背景的成員組成,包括來自社福界、法律界、飲食業界、商界及會計界等,部分成員對地區事務亦有一定的認識,為一個平衡的組合。酒牌局在考慮酒牌事務時,會受惠於他們的真知灼見和專門知識。」

  「政府感謝即將離任的副主席江威揚博士及三名成員岑漢和、黃家和及黃傑龍,感謝他們對酒牌局堅定的支持。他們在今個任期完結時,服務酒牌局已達六年。」

  由二零一六年一月一日起,酒牌局的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邱浩波*

副主席
黃江天博士*

成員
范翠華*
葉傲冬*
顧振華*
林寶苓*
劉美珍*
李許美嫦
李均頤
羅揚傑
譚兆成

*再度獲委任人士

  酒牌局的主要職責是考慮是否批准有關發出、續期、轉讓或修訂酒牌的申請。



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41分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