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談《2016年醫生註冊(修訂)條例草案》(只有中文)

< 返回

  以下是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今日(七月七日)在出席立法會會議前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2016年醫生註冊(修訂)條例草案》二讀今日進入了關鍵階段。我很希望立法會各黨派議員盡力確保議會運作能回復正常,繼續集中所有時間在審議草案上,而不是花在點算人數或「拉布」上。

記者:梁家騮議員已表明會一如以往地點算人數,其實有甚麼可以做到?他要求的修訂……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大家也看到我們的同事已動員所有能動員的人力,希望與立法會各黨派議員保持緊密聯絡,令我們不希望見到的流會情況不會出現。

記者:是否已動員政助或局內所有的……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大家可以看到的,我們動員了所有能動員的人力物力。我們透過與議員緊密溝通,希望能確保在議會內任何時間也有足夠人數參加審議這項條例草案。



2016年7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05分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