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低鹽低糖新潮流 健康城市樂無憂」同樂日宣揚健康飲食信息

< 返回
圖片 1

降低食物中鹽和糖委員會今年七月開始推行「在地區推廣低鹽低糖飲食文化資助計劃」,向十八區區議會提供一筆過資助,與地區組織合作舉辦推廣低鹽低糖飲食文化的項目。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六)今日(十一月五日)在元朗為其中一項資助活動「低鹽低糖新潮流 健康城市樂無憂」同樂日主禮 。同樂日由元朗區健康城市主辦,透過攤位遊戲和健康站,向巿民宣傳低鹽低糖健康飲食信息。

圖片 2

降低食物中鹽和糖委員會今年七月開始推行「在地區推廣低鹽低糖飲食文化資助計劃」,向十八區區議會提供一筆過資助,與地區組織合作舉辦推廣低鹽低糖飲食文化的項目。今日(十一月五日)在元朗舉行的「低鹽低糖新潮流 健康城市樂無憂」同樂日是其中一項資助活動。圖示幼稚園學生一齊做健康操。

圖片 3

降低食物中鹽和糖委員會今年七月開始推行「在地區推廣低鹽低糖飲食文化資助計劃」,向十八區區議會提供一筆過資助,與地區組織合作舉辦推廣低鹽低糖飲食文化的項目。今日(十一月五日)由元朗區健康城市主辦的「低鹽低糖新潮流 健康城市樂無憂」同樂日是其中一項資助活動。圖示巿民於健康站了解健康飲食習慣的重要性。

圖片 4

降低食物中鹽和糖委員會今年七月開始推行「在地區推廣低鹽低糖飲食文化資助計劃」,向十八區區議會提供一筆過資助,與地區組織合作舉辦推廣低鹽低糖飲食文化的項目。今日(十一月五日)在元朗舉行的「低鹽低糖新潮流 健康城市樂無憂」同樂日是其中一項資助活動 ,讓公眾透過遊戲了解健康飲食習慣的重要性。


2017年11月5日(星期日)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