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在海口出席三地衞生行政高層聯席會議

< 返回
圖片 1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率領代表團到海口,今日(十二月四日)出席由國家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辦的第十六屆內地、香港、澳門衞生行政高層聯席會議。會議為來自內地、香港和澳門的高層醫療和衞生官員及專家提供平台,就當前的醫療及公共衞生議題交換意見及分享經驗。圖示陳肇始教授(前排左六)在開幕儀式上與其他與會者合照,旁為國家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李斌(前排左七)及海南省省長沈曉明(前排右七)。

圖片 2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率領代表團到海口,今日(十二月四日)出席由國家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辦的第十六屆內地、香港、澳門衞生行政高層聯席會議。會議為來自內地、香港和澳門的高層醫療和衞生官員及專家提供平台,就當前的醫療及公共衞生議題交換意見及分享經驗。圖示陳肇始教授在聯席會議開幕儀式上致辭。

圖片 3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率領代表團到海口,今日(十二月四日)出席由國家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辦的第十六屆內地、香港、澳門衞生行政高層聯席會議。陳肇始教授(前排右一)在會議上簽署有關健康老齡化培訓交流的合作安排,旁為國家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李斌(前排中)及澳門特別行政區衞生局局長李展潤醫生(前排左一)。

圖片 4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率領代表團到海口,今日(十二月四日)出席由國家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辦的第十六屆內地、香港、澳門衞生行政高層聯席會議。陳肇始教授(右一)在會議上簽署有關健康老齡化培訓交流的合作安排,旁為國家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李斌(中)及澳門特別行政區衞生局局長李展潤醫生(左一)。


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