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率領代表團訪問北京(附圖)

< 返回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二十六日)率領代表團在北京參觀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及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圖示陳肇始教授(前排右二)與代表團成員參觀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的皮膚科。旁為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前排左二)、中醫醫院發展計劃辦事處總監(候任)張偉麟醫生(前排左一)和醫院管理局總監(聯網服務)高拔陞醫生 (後排右一)。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二十六日)率領代表團在北京參觀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及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圖示陳肇始教授(右一)與代表團成員參觀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的病房煎藥室。旁為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右二)。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二十六日)率領代表團在北京參觀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及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圖示陳肇始教授(右二)與代表團成員參觀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的中藥房。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二十六日)率領代表團在北京參觀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及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圖示陳肇始教授(右三)與代表團成員參觀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的針灸科。旁為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左一)。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率領代表團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北京參觀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及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圖示陳肇始教授(後排右三)在參觀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後與副院長劉東國(後排右四)、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謝曼怡(後排左四)、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後排左三)丶中醫醫院發展計劃辦事處總監(候任)張偉麟醫生(後排右二)、醫院管理局總監(聯網服務)高拔陞醫生(後排右一)及其他代表團成員合照。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二)率領代表團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北京與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主任馬曉偉(右二)會面。陳肇始教授表示,香港現正積極籌備及規劃首間中醫院,故率領代表團到訪北京及廣州,參觀多所中醫院,藉以了解關於中醫院的運作,包括服務範圍、管理模式、人才培訓及科研等多方面的情況。旁為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謝曼怡(右一)及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左一)。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率領代表團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北京參觀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及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圖示陳肇始教授(右二)與代表團成員參觀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的藥庫。旁為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謝曼怡(左四)、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左三)丶中醫醫院發展計劃辦事處總監(候任)張偉麟醫生(左二)及醫院管理局總監(聯網服務)高拔陞醫生(左一)。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率領代表團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北京參觀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及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圖示陳肇始教授(右一)與代表團成員參觀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的草藥藥房。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率領代表團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北京參觀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圖示陳肇始教授(右)與院長唐旭東合照。


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