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率領考察團到粵港澳大灣區(附圖)

< 返回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八月八日)率領一百人代表團抵達深圳考察,加強粵港澳大灣區在醫療衞生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圖示陳肇始教授在粵港衞生健康工作交流會上致辭。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八月八日)率領一百人代表團抵達深圳考察,加強粵港澳大灣區在醫療衞生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圖示陳肇始教授(前排右七)與考察團成員出席粤港衞生健康工作交流會。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八月八日)下午率領一百人代表團抵達深圳考察,加強粵港澳大灣區在醫療衞生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圖示陳肇始教授(右二)及考察團成員參觀北京大學深圳醫院。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八月八日)下午率領一百人代表團抵達深圳考察,加強粵港澳大灣區在醫療衞生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圖示陳肇始教授(左一)及考察團成員參觀北京大學深圳醫院。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八月八日)率領一百人代表團抵達深圳考察,加強粵港澳大灣區在醫療衞生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圖示陳肇始教授(中)和考察團成員參觀東門街道社區健康服務中心,了解當地地區基層醫療的最新發展。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八月八日)率領一百人代表團抵達深圳考察,加強粵港澳大灣區在醫療衞生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圖示陳肇始教授(前排左二)和考察團成員參觀東門街道社區健康服務中心,了解當地地區基層醫療的最新發展。


2018年8月8日(星期三)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