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前往英國了解基因組醫學(附圖)

< 返回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倫敦時間一月八日)率領代表團訪問英國倫敦,與Genomics England及National Health Service (NHS) 的高層管理人員會面,以了解當地的基因組醫學。Genomics England是英國衞生及社會關懷部全資擁有的公司,負責推行10萬基因組計劃。圖示陳肇始教授(前排中)與NHS 的Chief Scientific Officer, Sue Hill教授 ( 前排左二)、NHS 科學部門的主管Dr Anneke Seller( 後排左二)、Genomics England 的行政總裁John Mattick教授( 前排左一)、Genomics England的Executive Leadership Team科學主管Dr Mark Bale( 後排左一)及PHG Foundation主席Dr Ron Zimmern(後排左三)會面。旁為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謝曼怡(前排右二)。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倫敦時間一月八日)率領代表團訪問英國倫敦,了解當地的基因組醫學,並與醫療專業人員會面。圖示陳肇始教授(左三)到訪當地的Guy's Hospital,與基因組專家會面,以了解該醫院的遺傳學及基因組服務,以及該醫院在10萬基因組計劃中所擔當的角色。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倫敦時間一月八日)在英國倫敦與英國衞生署醫療總監Sally Davies教授會面,就基因組醫學發展交換意見。


2019年1月9日(星期三)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