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前往英國了解基因組醫學(附圖)

< 返回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倫敦時間一月九日)繼續訪問英國倫敦,與參與10萬基因組計劃的病人組織Genetic Alliance UK 的高層管理人員會面。圖示陳肇始教授(中)與Genetic Allinace行政總裁Dr Jayne Spink(右二)及政策主管Dr Nick Meade(左二 ) 會面。旁為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謝曼怡(左一)。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倫敦時間一月九日)在英國倫敦禮節性拜訪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右)。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倫敦時間一月九日)繼續訪問英國倫敦,了解當地的基因組醫學,並與醫療專業人員會面。圖示陳肇始教授(左)到訪當地的Great Ormond Street Hospital,與North Thame Genetic Medical Centre的Clinical Director Lyn Chitty教授合照。她藉此機會了解該醫院的遺傳學及基因組服務,以及該醫院在10萬基因組計劃中所擔當的角色。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前排中)今日(倫敦時間一月十日)展開最後一天訪問英國行程,到訪位於Hinxton的Wellcome Genome Campus,與參與10萬基因組計劃不同階段的專家會面。旁為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謝曼怡(前排左四)。


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

2019年4月12日